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第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5-04-29 16:19  

4月28日,经济贸易学院第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北A410顺利召开。会议由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委员李瑛主持。

会前,李瑛副书记对大会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肖斯敏主任对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听取了学院院长万义平同志作的题为《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建设》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我院在2014年在学科建设、科研、专业建设、教学工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多种形式办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七个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结合学院在2015年工作面临的形势与要求,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一是继续深化党建思政工作,推进“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二是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壮大教师团队实力;三是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上新台阶;四是加大学术交流力度,拓宽学术和科研视野;五是夯实平台,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出实效;六是深入推进学生工作管理改革,做实三个“一”工程;七是抓好毕业工作,确保就业质量和就业率双提升;八是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做好招生工作;九是强化责任,积极推进管理服务上水平。最后就学院2014年的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报告。

大会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饶庆林同志向大会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饶主席充分肯定了院党委和校工会对我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全面回顾了院工会在过去一年内的工作,并对2015年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大会还听取了院办公室主任肖斯敏同志对一届三次教代会收集的19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的汇报。

休会期间,学院财管与会计、国贸与金融和行政三个代表团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本次学院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最后,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狄文全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务必要认清形式,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