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5-04-29 16:17  

4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一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学北楼A510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院长邓丽明、党委书记戴湖北及第一届“双代会”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刘文辉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邓丽明作了题为《求真务实,提升内涵,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报告总结了2014年我院在提升内涵,继续强化了教学中心工作、引进高水平人才,提升了师资队伍水平、继续夯实了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加强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五个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报告指出,2015年我院将进一步从各方面增强学院办学实力,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继续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落实2014年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二是搞好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三是规划与建设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四是编制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五是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六是围绕学科发展提升平台内涵水平;七是夯实学院党建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八是进一步加强学生考研和就业服务工作。

会上各位代表对邓丽明院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院长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审议通过了《工商管理学院职称评审计分办法修订方案》;并征集了学院第一届五次“双代会”提案,要求会后1周内提交会务组。学院工会主席马俊做了《2014年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工作和经费使用报告》。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湖北作总结讲话。

2015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学院将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继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院长邓丽明做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