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一次“双代会”
2015-04-29 16:12  

4月28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逸夫楼A201室隆重召开。会议应到代表27人,实到代表22人,出席代表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小布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许明作题为“总结过去,把握现在,谋划未来,为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刘在今作2014年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院务公开情况的报告;副院长曾开华就学院“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的编制进行了情况说明,工会主席叶青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讨论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主席团一一回答了各代表团提出的问题。一致赞成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提出了部分建议及意见;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汪小布作总结讲话,她代表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大会的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为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一是要坚持依法治校,积极推进民主管理;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关注职工诉求;三是要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她希望广大教师能站在学院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共同谱写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