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信工学院女教工集体春游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5-03-24 16: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全院女教工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温馨和谐的节日,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3月22日,我院以“放松心情,亲近自然”为主题,组织女教工开展了2015年度“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当天上午,我院女教工来到安义新民村千亩油菜花基地观赏了连绵的金色花海。在阳光的照耀下,油菜花金光闪闪,行走在乡间小道上,浓郁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之后,大家游览了圣水堂森林公园,并开展登山、摘草莓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整个活动中充分展现出我院女教工团结、进取、热情、活泼的精神风貌。

此次三八节活动,学院工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中当日往返和经费要求进行组织,做到精心安排、厉行勤俭节约,努力营造轻松愉快、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让工作繁忙的女教工们放松心情、锻炼身体,还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团结和友谊,有效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