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5-03-19 09:22  

为庆祝第105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全院女教工的身体素质,近日我院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学院领导、院工会主席亲临比赛现场,表达了对所有女教工节日的祝福。比赛得到全院40多位女教工的积极参与。比赛按一分钟内跳绳总数计,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参与奖若干名。经过紧张激励的角逐,最终王芳老师以148个/分获得跳绳比赛一等奖,许春霞、李彧雯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赵志英、吴丽、曾瑄、李瑾4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女教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

活动得到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