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15-03-18 09:19  

为丰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健康体魄,充分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庆祝三八妇女节,经济贸易学院工会于3月17日在教育技术楼前广场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此次活动以团队的方式参赛,工会将对获奖的参赛的团队分别给予奖励。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四项参赛内容,适合各年龄段的教职工参加。

1、抱球接力:三名队员一组,怀抱三个排球往返接力完成赛程

2.、两人三足:每队有四人参加,两名队员一组,将两名队员相邻的脚捆绑起来并排走完赛程,以接力形式至本队另一组,直至完成比赛。

3、托球接力“四名队员一组,手持乒乓球行走并通过赛程中的障碍,如果赛程中乒乓球落地则要将球捡起并从中断处继续完成

4、夹弹珠:四名队员参赛,以接力的形式,用筷子在三分钟之内把A道具中的弹珠夹到B道具中,然后跑到指定地点后,由第二人继续完成夹弹珠游戏,以此类推,直至最后一人完成活动。

趣味运动会一开始就立即吸引了很多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刚下课的教师也积极地参加自己喜爱的项目,广场上充满了一片欢笑声。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