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开展女教职工赴梅岭狮子峰爬山活动
2015-03-21 09:16  
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工商管理学院女教职工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湾里区梅岭风景区举行主题为“爱在三八节,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登山拓展活动。党委书记戴湖北、副院长郁阳刚,党委副书记夏志红和工会女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3月21日上午8点30分,伴着三月明媚的春色,大家在教师公寓小区门口集中,统一乘坐大巴前去湾里区梅岭风景区狮子峰景点进行登山拓展活动。春风拂面,绿树红花,天气好,心情更好。大家爬山过程中,互相鼓励,险处互相搀扶,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全部到达峰顶。所有美景尽收眼底,漫山翠竹,田间的油菜花,层林尽染,显得分外动人。大家心情舒畅,开心地笑着、玩着,互相交流着,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声在山林中飘荡。通过举行此次登山活动,大家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在工作紧张之余既放松了心情,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