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享受运动、快乐健身”系列活动
2014-12-12 14:24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2014年10月—11月,由学院工会举办的教职工“享受运动、快乐健身” 系列活动圆满完成。学院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三个项目,分别是排球友谊联赛、乒乓球比赛、跳绳比赛。这些项目要求竞技性和趣味性相融合,展示智慧与健壮的完美结合,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把教职工们凝聚到一起,使教职工们在竞技中释放年轻的活力,享受运动的快乐。比赛现场笑声、掌声、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院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从而有力地促进了和谐学院建设。 (外国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