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4-05-07 14:07  

5月6日,外国语学院第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南A300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主持。

朱代洪书记首先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工会主席石磊对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首先听取刘桂兰院长作题为《强化内涵真抓实干 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刘桂兰院长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学院2013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学院2014年工作面临的形势与要求,提出2014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院工会主席石磊在会上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学院工会过去一年的成绩,规划2014年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大会分组讨论时,各代表团认真学习和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大家表示这两个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工会活动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大会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朱代洪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院教工要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