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军事体育部、人民武装部隆重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2-04-17 13:53  

4月17日上午,军事体育部、人民武装部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军体部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樊后保,副校长刘青,校工会主席田红敏特邀出席大会,军事体育部、人民武装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军事体育部副主任贺权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副校长刘青首先致辞,他表示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高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委领导下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高校二级教代会制度是学校教代会的延伸和发展,对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随后,副校长樊后保在讲话中首先对军体、人武两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完成的七城会蹦床比赛以及开展体育课程俱乐部制教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樊校长指出军体、人武两部在2012年的工作中应脚踏实地的做好深化教学内涵建设,积极推进“三乐两校”主题活动,不断加强对体育课程俱乐部制教学的研讨并做好新生军训以及大学生征兵等工作。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军事体育部副主任贺权、人民武装部部长张跃年工作报告、军体、人武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军事体育部教学科研岗位聘任实施细则等内容。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党支部和行政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做到艰苦奋斗、自信图强、负责奉献、务实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部门发展推向更高的台阶。

军事体育部、人民武装部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在落实学校“突出一个主题,坚持两个抓手,构建一套机制”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推进部门发展,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加快部门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作用。(文/陈智 图/吴忠华)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