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二次“双代会”
2012-04-18 17:14  

2012年4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学北楼A510会议室隆重召开。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双代会”正式代表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志红列席参加。会议应到代表34人,实到代表34人,出席代表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主席刘文辉主持。工商管理学院邓丽明院长作题为“落实‘内涵建设’,实现学院进一步发展”的院长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委员马俊就2011年工商管理学院创收、绩效津贴分配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说明;各代表组围绕院长工作报告以及如何落实“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组长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一致赞成并通过院长工作报告;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戴湖北书记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院领导参加代表组讨论

与会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