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缅怀革命前辈 感悟幸福生活
2012-04-17 11:26  

——机关二工会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2012年4月14至15日,南昌工程学院机关二工会一行35人来到湖北武汉,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大家首先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庄严肃穆的博物馆内,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让人肃然起敬。他们的爱国精神、为革命奉献的精神让大家钦佩和震撼,辛亥革命的辉煌成果,孙中山先生的伟大成就,革命先辈们的流血牺牲,激励国人继续前进,激励国家繁荣富强。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对爱国主义有了新的认识,将秉承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开创新的辉煌。

之后大家还参观了天下江山第一楼的黄鹤楼,登楼远眺,极目楚天舒,观武汉三镇气势,感受“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的优美篇章。接着参观了三国时期赤壁之战厮杀的疆场——赤壁古战场遗址,回味当年历史文化。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缅怀革命前辈、感受中华文明之悠久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工会的凝聚力,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增强了爱国、爱校、兴校的情怀。(文/查小红)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