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树师风、强师能”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论坛
2012-05-03 21:21  

为深化学校内涵建设,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学生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开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南昌工程学院举办“树师风、强师能”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论坛。3月以来,南昌工程学院已举办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论坛5讲,近800人次参与了活动。

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论坛是学校“乐业、乐教、乐学”与“爱校、兴校”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内容,邀请省内外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师为主讲嘉宾,为青年教师搭建个人发展、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的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乐教育人氛围,以帮助青年教师过好教学关,提高综合素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推进学校内涵建设。该论坛活动每周二下午举行,参加人员为2007年1月以后进校的青年教师。

此文发表于2012年4月12日江西教育网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