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人先锋号评选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工人先锋号评选>>正文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2-09-11 10:43  

近日,江西省教育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赣教工[2012]28号),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我校继理学系高等数学教研室之后又一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团队,此次表彰了全省教育系统22个先进集体,其中直属院校8名。

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为推动科学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它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目标。以此激发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鼓励更多教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的集体涌现。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