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女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女工活动>>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12-03-06 16:53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文件

南工工字【2012】01号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促进我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鼓励她们在学校“内涵建设深化年”中创先争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三乐两校”的主题教育活动中,现将庆祝201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开展女职工“和谐健康行”环校竞走活动

1、参加对象:学校在职女教职工(含由学校聘任的女性外聘人员)。

2、活动时间:2012年3月8日下午14:20(雨天顺延)。

3、活动地点:瑶湖校区图书馆前。

4、竞走路线:图书馆→长江西路→南昌南路→南昌中路→小浪底路→黄河西路→图书馆。

5、竞走要求:参加竞走人员需手持校工会发的检录卡,沿指定路线在一小时内走完全程,并在四个检录点盖上检录章后,方可获得个人鼓励奖,以部门工会为单位领取纪念品一份。

6、报名方式: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将活动报名表(附件一)填写好,于3月7日下午16:00前发至工会电子邮箱nitgh@nit.edu.cn,3月6日上午9:30分在行政楼400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

7、奖励办法:本次竞走活动设集体组织奖与个人鼓励奖。根据各部门工会参与情况发给组织奖颁发奖金;凡完成竞走并沿途盖齐四个检录章的女职工均获得个人鼓励奖。有单位负责人(男)亲自带队参加本次活动的,另行奖励。

8、参加活动的人员需穿运动鞋或轻便鞋。为保证安全,请各单位提醒患有疾病或不适宜竞走的人员不要参加此项活动。

(二)举办排舞培训及推广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校工会定于3月中旬举办第一期排舞培训班,在女教职工中推广排舞运动,带给她们健康和美丽。培训活动通知另发。

二、活动要求

1、请各部门工会会于3月8日下午14:20准时到瑶湖校区图书馆前报到和领取检录卡。

2、各部门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庆祝活动,给女教职工们送去温暖,送去关怀,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各分工会节日活动情况请在“三八”节后一周内上报校工会。

校工会

2012年2月29日

主题词妇女节活动通知

共 份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