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学院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学院二级教代会>>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三次会议
2018-05-11 09:16  

5月8日,体育教学部在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胡红霞主持。         

会议听取了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贺权关于《立德树人健康第一切实提升体育教学质量努力开创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以及工会委员冯石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体育教学部2017年经费使用情况》。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贺权的主任工作报告,符合学校的文件精神,符合体育教学部的工作实际希望全教职工团结和谐,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升体育教学质量,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为开创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文/图 体育教学部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