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学院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学院二级教代会>>正文
我校各教学单位顺利召开二级教代会
2012-06-04 10:37  

5月17日—6月3日,我校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理学系、国际教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科研部、军事体育部与人武部等12个教学单位先后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其中10个院(系、部)为首届二级教代会。校领导李水弟、扶名福、张立青、梁钢、张晨曙、吴泽俊、李明、樊后保、汪荣有、刘青应邀请出席了联系院系的大会并致辞。

在召开二级教代会的过程中,各单位党政领导亲自挂帅,成立筹备小组,结合贯彻落实学校2012年工作部署会、第一届党代会2012年度会议精神、落实“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以及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召开座谈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使教职工充分行使了自己的知情权、参与权以及监督权,为进一步扩大基层民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单位二级教代会讨论并审议院系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听取本单位2011年创收和绩效津贴分配情况说明,征集了二级教代会提案,酝酿学校教代会的提案。此外,作为二级管理改革试点单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讨论审议了学院2012年绩效津贴分配方案、民主评议干部办法;人文与艺术学院讨论审议了2012年绩效津贴分配方案、经费预算报告;经济贸易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思想政治理论科研部、军事体育部就教学科研岗位竞聘实施细则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进行中收集了教职工对学院重要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我校各教学单位全面实行二级教代会制度,充分反映了学校在推进民主化管理进程中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它是高校民主政治建设的落脚点,是校级教代会制度建设的延伸和发展,是校、院两级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二级单位的民主管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经济贸易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人文与艺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理学系教职工代表大会

外国语言文学系教职工代表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思政部教职工代表大会

军体人武部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