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校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校级教代会>>正文
二届四次“双代会”各代表团开展分组讨论
2013-03-15 14:30  

3月13日至14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开展分组讨论。各代表团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七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文件和彭桥校区教学区利用相关问题的报告,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所在代表团的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和说明。

代表们普遍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校2012年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形势和要求,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报告客观务实、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全局意识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代表们还围绕学校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工作、财务和人事分配、彭桥校区教学区利用相关问题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文/周冠佳)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