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3-03-14 15:31  

3月12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校长扶名福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之路,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主持会议。校领导李水弟、梁钢、张晨曙、吴泽俊、李明、樊后保、汪荣有,“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以及非“双代会”代表的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扶名福在报告中从“整改工作”扎实有效、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取得进展、和谐校园建设稳步推进、“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等五个方面回顾了2012年学校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2012年,学校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一个主题、两个抓手、一套机制”为总体工作思路,以“六个提高”为目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和谐校园、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明显提升。

报告强调,加强高等教育的内涵发展,是一种历史的必然,是高等教育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客观要求,是在高等教育领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体现,对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推动高等教育科学发展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指导意义。2013年,学校党委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提出要继续深化改革,促进内涵发展,要在学校内涵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稳势头、抓落实、求突破,努力在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报告明确了2013年学校的主要工作任务。2013年为学校内涵建设再深化年,主要工作思路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落实、落实、再落实”的工作作风,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平台建设为保障,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再深化,不断提高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在“十三五”获得硕士授予权单位、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围绕工作主题和主要思路,2013年学校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推动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二是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三是以平台建设为保障,推动学校事业进一步取得新成绩。

报告强调,做好2013年的工作,对于顺利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告号召全校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快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步伐,为建设水利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了计划财务处处长虞应平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人事处负责人王自强所作的学校第七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情况说明和后勤保障处处长胡俊华所作的彭桥校区教学区土地出让与开发利用相关问题的报告。(文/宣传部 图/胡林)

 

 

会议现场

校长扶名福作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主持会议

计划财务处处长虞应平作财务工作报告

人事处负责人王自强作学校第七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情况说明

后勤保障处处长胡俊华作彭桥校区教学区土地出让与开发利用相关问题的报告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