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3-03-18 14:34  

3月15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李水弟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昌校领导扶名福、梁钢、张晨曙、吴泽俊、李明、樊后保、汪荣有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主持。会议应到代表154人,实到代表133人,出席代表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校第七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实施办法与细则;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彭桥校区教学区利用的有关事项。

最后,李水弟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这次“双代会”是学校发展中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并按照会议的安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为了落实好2013年学校工作目标和任务,结合3月7日省政府朱虹副省长在我校视察调研的讲话精神,李水弟书记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把握会议精神,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他指出,今年学校的工作主题就是“内涵建设再深化年”,加强内涵建设是高校永恒的主题,也是十八大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方向和要求。这就意味着高等教育发展的重点将转向全面内涵建设,高校之间的竞争也将集中体现为以质量和特色为核心的内涵竞争。要在激烈竞争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取得优势,下大气力抓内涵建设就成为一项迫切而艰巨的任务。

二是狠抓工作落实,保障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当前,学校各项事业正处在一个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时期,切实需要广大教职员工牢记责任、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辱使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各单位召开工作目标任务部署会,确定本单位重点抓的工作,把工作任务以最快的速度再细化分解,定人员,定时间,定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支持一级的动力传递机制,做到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以自身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来保证学校总体目标的顺利实现。

三是贯彻落实朱虹副省长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第一,要进一步更新办学理念,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和要求,认真梳理升本以来学校的办学理念,切实做好学校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为赢得新的发展机遇做好充分的准备;第二,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要坚持“五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坚定不移地推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坚定不移地强化特色办学理念、坚定不移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二级管理改革;第三,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要充分利用我们的文化,为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为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服务。

李书记希望全校教职工紧紧抓住每个机遇,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齐心协力,为南昌工程学院更好地发展努力奋斗!(文/周冠佳)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