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通知
2020-10-28 15:50  

各基层工会:                                  

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将于10月28日至10月30日在南京大学举办,决赛期间将开通网络直播平台。为更好发挥教学竞赛示范作用、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现就网络直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内容    

1.10月28日至10月29日:      

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比赛全程。      

2.10月30日:9:00,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      

二、收看方式      

1. 进入下方网址观看:   

 https://wx.vzan.com/live/channelpage-208286  

2.关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从“活动-青教赛直播”菜单进入。      

   

请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广大教师收看网络直播,有条件的可在本部门集中组织收看。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教务处 

2020年10月28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