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会委员会议
2020-09-15 09:54  

9月10日下午,我校工会在行政楼336召开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胡盛华主持,学校工会委员、经审主任及校工会部门人员参加。

首先胡主席向全体工会干部表示教师节的诚挚问候,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各基层工会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就工会为夯实和规范基层工会工作、关心和保障教职工权益制定的《南昌工程学院基层工会年度工作量化考核表(讨论稿)》、《南昌工程学院教职工互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讨论稿)》等文件进行充分讨论。接着胡盛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涵盖了工会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关键是坚持党的领导,根本是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会是我校党委联系教工的桥梁和纽带,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顺应时代要求、适应社会变化,善于创造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让教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工会必须始终坚持为学校分忧、为教工谋利,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所开展的各种活动,组织好、教育好、引导好教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为学校十四五更名升大工作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