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粽叶飘香迎端午,传统文化我传承”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0-06-29 15:09  


 

各基层工会: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经研究,决定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传统文化我传承”知识竞赛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4日10:00

二、参加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活动组织

主办:校工会

承办: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四、活动要求

1.活动形式。本次活动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比赛共设题目70道,15分钟之内完成,计时时间到,自动提交。

2.参加方法。每个基层工会参赛选手为5—10名教职工。参赛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群参加,点击链接后在规定时间内参与在线答题。

3.知识答题内容包含端午节文化,传统国学和部分校史知识。

4.计分方法。得分+得分/答题时间(分钟)。

四、奖项设置

根据实际参赛人数,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选手进行奖励。

五、工作要求

希望各基层工会积极动员并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将活动报名表电子稿于6月23日下班前报送校工会,邮箱:gh@nit.edu.cn,联系人:孙老师,电话:88125296。

 

 

附件:

1.微信二维码

2.南昌工程学院“粽叶飘香迎端午,传统文化我传承”知识竞赛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20年6月22日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