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一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2019-05-15 15:02  

 各部门工会:

为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应广大教职工要求,校工会决定举办第一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适合瑜伽训练的我校在职女教职工。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524(周五)起开课,每周周一、周五下午17:00-18:00(若遇法定节假日或学校重要活动冲突则课时顺延),期共10次课。

2、培训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209教室。

三、培训内容

哈他基础瑜伽和流瑜伽(培训具体安排见附件1)。

、相关要求

1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班人员人数25人,报名人数不满15人即取消本次培训班,培训期间连续两次参加人数不满10人即终止培训,请报名人员务必按照培训时间安排按时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人员需着专业瑜伽服或弹力好的紧身服,保证练习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如衣服不习惯紧身的,裤子请务必选择紧身。女性最好穿运动文胸,并自备瑜伽垫,初学者建议自备瑜伽砖和伸展带。

3、瑜伽训练不宜饭后进行,建议训练前1个小时内不要用餐,训练半小时后再用餐和洗澡。高血压、心脏病和身体较虚弱者请谨慎选择。

4、培训聘请了专业瑜伽教师,请大家服从老师指导,注意循序渐进,量力而行,以免受伤。

5请各部门工会按照名额分配报名(见附件2),在520日前将瑜伽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3)发校工会邮箱,邮箱地址:gh@nit.edu.cn,纸质稿送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405室)。联系人:张亚丽,联系电话:88125296

 

 

 

 

附件:

1、第一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安排表

2、第一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3、第一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报名表

 

校工会

                              2019515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