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9-02-28 14:54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现将我校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巾帼新风采 建功新时代》倡议暨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间:201938日下午15:00(雨天顺延)

集合地点:体育馆门前广场

参加人员:全校女教职工(含由学校聘任的女性外聘职工)、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部门工会委员

  办:校工会     办:工商管理学院工会

二、举办女职工插花培训

  间:201935日下午14:00

  点: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主讲人:舒绮雯,南昌工程学院讲师,风景园林专业硕士,公开发表论著《中外园林艺术研究》以及论文多篇,参加多项专业竞赛并多次获奖。

  办:校工会    办: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工会

三、举办《共情和积极关注—共建良好的亲子关系》主题讲座

  间:2019314日下午14:00

  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教室

主讲人:陈建华,南昌大学二级教授,心理培训中心主任,江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长,江西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曾受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党组表彰。

  办:校工会    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四、相关要求

1、各部门工会负责人根据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实到人数领取活动卡,按指定路线(路线示意图详见活动卡背面)完成健步走,并在终点参与游戏(拍球、运球),完成任意一项游戏任务即可,游戏项目结束后由部门工会统一收齐盖好章的活动卡,领取奖品。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活动报名表请于35日上午1200前发至工会邮箱gh@nit.edu.cn

2、各部门工会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做好活动的组织参与工作,同时组织开展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女教职工活动,号召全校女教职工传递爱党爱国爱校爱家、敢于追梦、乐于奉献的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附件:《2019年“三八”节女职工健步走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9228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