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2018-10-08 13:59  

 

各部门工会:

根据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关于倡议开展2018“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函》(赣慈[2018]27号)文件精神,遵循扶贫济困的慈善宗旨,我校决定开展2018“慈善一日捐”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精准扶贫,你我同行。

二、活动时间

各部门工会在10月19前完成捐款工作,将捐款统一存入建行账号:6217 0020 2005 9195 164 ,户名:张亚丽。捐款汇总名单纸质稿交校工会,同时将捐款名册表excel电子档(格式见附件)发至校工会邮箱,邮箱地址:gh@nit.edu.cn联系人:张亚丽,电话:88125296。

 三、活动原则、办法、标准

 1、原则: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

 2、办法:“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捐款为主。倡议凡有能力的教职工捐赠一天的工资,捐赠工作坚持自愿原则,鼓励多捐。

 3、建议标准:根据“慈善一日捐”的要求,为方便广大教职工捐赠,确定如下捐赠参考标准,鼓励多捐。

   高级职称、处级以上干部    100元/人

   其他人员                50元/人

 四、 工作要求

 1、各部门工会要认真对待,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捐款活动的宣传工作,广泛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捐款活动。

 2、各部门工会应指定专人负责捐款工作,使捐款活动顺利开展。

 3、校工会对捐款情况进行张榜公式,接受群众监督。

 

附:《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情况统计表》

    

    校  

                             2018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