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第三期“和谐幸福家”活动暨第一期教职工“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的通知
2017-11-08 16:14  

各部门工会

增强我校教职工自救互救知识技能和责任意识,培养一支能担当应急救护的“宣传员”、“示范员”和“志愿者”队伍,在遇到突发事件时挺身而出,积极援助,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经研究校工会、校医院共同举办我校“和谐幸福”活动暨第一期教职工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具体如下:

一、培训时间11月14日、15日下午1:30-5:00

二、培训地点: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我校工会会员

四、培训内容:8课时,详见下表

        《培训教学内容安排表》

1、救护理念

0.5课时

2、心肺复苏理论(含气道异物梗塞)

0.5课时

3、常见急症(心脏急性发作、晕厥、休克等)

0.5课时

4、灾害事故(交通、地震、火灾、触电、溺水、煤气中毒、食物中毒等)

1课时

5、创伤急救理论(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和搬运)

1课时

6、心肺复苏实践、操练、考核

2.5课时

7、创伤救护实践、操练+理论考试

2课时

 

       . 培训费用:按照省发改委(赣发改收费字【2011】2998号)文件执行,标准:100元/人。按时参加培训,考试合格,颁发省红十字会《救护员证书》,培训费用由学校工会承担。

六、组织报名及相关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选派热心公益事业、愿意参与救护培训工作的教职工骨干参加此次救护员培训。

2、每个部门工会选派3人参加培训 (其中1人为部门工会主席或委员)。人员名单请于11月10日前将电子稿发工会邮箱:nitgh@nit.edu.cn。联系人:赵薇  88125296。

    3、参训人员需带水笔1只、一寸免冠彩照1张。着裤装(不能穿裙子)。

 

 

 

校工会、校医院

0一七年十一月六日

 

附:

  第一期教职工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报名表

部门工会

姓名

性别

年龄

电话

QQ号

备注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