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魅力新女性、徒步走健康”环校园健身走 活动的通知
2017-03-14 15:26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中,校工会将组织开展 “魅力新女性、徒步走健康”为主题的环校园健身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17年3月7日下午15:00(雨天顺延)。

2、 集合地点:校图书馆门前广场,各部门工会主席根据实到人数领取活动卡;完成健身走和游戏项目后收齐盖好章的活动卡,统一领取奖品。

3、参加人员:全校女教职工(含由学校聘任的女性外聘职工)、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部门工会委员。

4、 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的人员需手持校工会发的活动卡,沿指定路线在一个半小时内(即16:30前)完成健身走和游戏项目。

(2)参加活动的人员需穿运动鞋或轻便鞋。为保证安全,请各单位提醒患有疾病或不适宜竞速走的人员不要参加。

5、健身走路线及终点游戏项目:

(1)图书馆门前广场(起点)——长江西路——体育馆东门——瑞金南路——瑞金中路——生态园南门——工程实训中心——三峡东路——三峡西路——机电学院门口——小浪底路——图书馆门前广场(游戏点、终点)

(2)在终点参与游戏(呼啦圈、跳绳、踢毽子、拍皮球),完成任意两项游戏任务即可。

6、报名方式: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活动报名表填在3月3日下午15:00前发至工会邮箱nitgh@nit.edu.cn

7活动协办:图书馆工会

二、活动要求

1、各部门工会要认真按照活动安排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积极动员本部门女教职工安排好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2、活动承办单位要认真策划,做好方案,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共同努力,保证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附件:《2017年三八妇女节女职工环校园健身走活动报名表》

2017年三八妇女节女职工环校园健身走活动报名表

单位: 女会员总人数:

领队: 联系电话:

参加活动部门主要负责人:

参加活动人员名单: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