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关于第三十三届校运会教职工团体操表演报名和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6-09-23 10:40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经研究决定在校第33届校运动会上举行教职工团体操表演,现将报名和培训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条件:教职工团体操表演有严格的集体队形要求,报名者要求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男女不限)和运动协调能力,能按时间要求坚持参加训练和10月20日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2、报名组织: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按名额分配组织报名,确定领队1人(原则要求为部门工会委员并能参加展演活动),具体负责本单位展演人员组织管理和训练,人员名单于9月27日前将电子稿发工会邮箱,地址:nitgh@nit.edu.cn。联系人:赵薇 88125296。

二、培训和训练安排

各部门领队组织和协调好本部门的参训队员准时到场训练,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培训地点

培训老师

10月9日

培训

16:00—18:00

校体育馆

冯石

10月11日

培训

10月13日

培训

10月14日

培训

12:00—13:45

10月18日

训练

田径场

10月19日

训练

10月20日

演出

上午7:30

三、相关要求。

1、各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此项活动。

2、参加培训的老师时需着运动鞋及宽松的服装,认真参加训练,确保表演取得最佳效果。

3、校工会对参加培训人员实行考勤制度,对集中培训、集中排练情况进行考勤,结果作为各部门工会参加校运会组织奖评选条件之一。

                                                                                                                校 工 会

2016年9月19日

附件【校运会教职工团体操展演培训人员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第三十三届校运会教职工团体操参加人员名额分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