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我校成立教职工舞蹈协会
2013-12-25 15:29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广大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12月24日下午,我校教职工舞蹈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体育馆举行,校领导梁钢、张晨曙出席并讲话,来自教职工中的音乐舞蹈爱好者共计三十多人参加。

校纪委书记、舞蹈协会名誉会长梁钢在讲话时指出,教职工舞蹈协会的成立将推动学校教职工群众性文艺事业进一步的繁荣和发展,为教职工舞蹈爱好者构建一个施展才华、强身健体的平台,她要求舞蹈协会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展示职工的艺术风采和学校文化底蕴,并希望协会的活动兼顾普及与提高,吸收更多的教师参与活动。张晨曙对舞蹈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

会上,审计处处长胡永萍当选为教职工舞蹈协会会长,与会人员通过了《教职工舞蹈协会章程》。随后舞蹈协会老师们表演了精心排练的广场舞,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文/图张亚丽)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