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我校教职工桥牌协会成立
2013-12-13 10:36  

为了丰富和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而提高教职工的文化活动品位,12月12日下午,我校教职工桥牌协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出席并讲话,来自教师、学生中三十余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会议。

张立青在讲话中肯定了大家近一年来为筹备成立桥牌协会所付出的努力,回顾了桥牌运动在我校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国内高校开展桥牌运动的现状,希望桥牌协会成员在做好各自工作的同时加强切磋交流,提高桥牌技法,增进彼此友谊,扩大学校影响。

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谢军当选为教职工桥牌协会第一任会长。至此,我校工会各类教职工文体协会、团队增加到7个。(文/江昆 图/胡林)

相关资料:桥牌曾是我校优势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特别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我校职工中桥牌好手参加各类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