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全校教研室“团结、拼搏、乐教、爱校”主题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2-11-07 10:17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文件

南工工字[2012]24

各院(系、部)工会:

为了庆祝党的十八大的召开,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友谊,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定于11月20日举办全校教研室教师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主题:团结、拼搏、乐教、爱校

二、组织单位

主办:校工会

承办:信息工程学院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下午14:00

地点:学校体育馆。

四、比赛项目

百步穿杨、摸石过河、呼啦圈接力、4*20m乒乓接力、无敌风火轮、坐地起身

五、参赛对象及参赛方法

1、全校教研室教师及与教研室结对子的“百名”机关干部。

2、以各院(系、部)目前批准设置的教研室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教研室限报3个项目;院(系、部)教研室设置在5个(含5个)以上的,每个项目参赛队伍不超过4个;教研室人数较少的,可在本单位联合组队报名。

3、院(系、部)工会负责报名组织工作,报名表于11月12日下午17:00前交工会办公室(电话:88125296,联系人:江昆,邮箱:nitgh@nit.edu.cn), 逾期不交视为弃权。

六、奖项设置

1、各单项比赛均以教研室为单位取前八名计分,1-8名按9、7、6、5、4、3、2、1计分。

2、各教研室参加所有单项比赛得分的总和为团体总分。团体总分相同,以单项比赛第一名多者名列前,再相同则以第二名多者名列前,以此类推。

3、本次趣味运动会按团体总分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其余为参与奖,由校工会发给奖金。

七、 具体要求

院(系、部)工会要高度重视本次趣味运动会工作,及时向党政领导汇报,落实专门工作人员,认真动员本单位教职工广泛参与,把参加这次活动作为促进教职工积极健身和展示本单位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八、未尽事宜将在领队会上说明。

                                                      校工会

                                                   2012年11月6日

附件:

1、《项目竞赛规则》

2、《2012年南昌工程学院教研室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主题词教研室 趣味运动会 通知

共 份

附件【2012年南昌工程学院教研室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项目竞赛规则.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