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我校第一期教职工排舞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2-06-05 11:20  

为了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由校工会举办的为期2个月的教职工排舞培训圆满结束。18个部门工会选派的近60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由军体部胡红霞副教授任指导老师,采取集中培训和个别辅导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基本掌握了华尔兹、印度、恰恰等多种风格的舞蹈动作。排舞班利用《单程车票》、《人人都能跳恰恰》、《激扬青春》、《国王的舞蹈》、《驾起我的帆船》等舞蹈曲目对学员进行了考核。大家表示将以这次排舞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促进排舞运动的推广,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