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爱心暖端午,粽香感党恩”教职工包粽子比赛活动
2021-06-11 15:20  

6月10日14:00,由校工会主办,后勤处承办的“爱心暖端午,粽香感党恩”教职工包粽子比赛活动在润园教职工餐厅举办,来自各分会的近百名教职工参与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亲临现场指导。

比赛前,工作人员把提前洗好的粽叶、泡好的糯米、肉等食材整齐地分组摆放在桌子上。尽管遇上暴雨来袭,也没有阻挡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14:00自由组队完毕后进入比赛环节,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卷粽叶,填食材、掩口、压紧、封口、系绳,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有动作娴熟的、也有虚心好学现场边学边包的,团队分工合作,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羊角形、长角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千姿百态的粽子瞬间成型。大家在包粽子的同时,端午节传统知识有奖问答也有序进行着。活动中,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来到了活动现场和教职工们一起包粽子,面对面和教职工们交流谈心。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展示了制作传统食品技艺,更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广大教职工在活动中更多地感受着生活的幸福美好,铭记党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学校新的征程中担当有为。(文/图 侯家振)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竞答获奖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