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开启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1-06-11 15:19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我校教职工气排球运动的发展,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团结合作精神,以崭新的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我校于6月3日至10日在瑶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办“开启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全校各分会16支代表队的30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亲临赛场看望和指导。

本次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每支参赛队都很重视,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用力拼搏,赛场上队员们发球、接球、传球、起跳、扣杀、拦网各展技艺,精彩的攻防层出不穷,不断迎来场地观众阵阵欢呼。经过历时1周的比赛,最终体育教学部分会获得冠军,部门联合二分会获得亚军,彭桥校区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分获第三名和第四名。

活动现场,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尽管大家都是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组队练习、参加比赛,但是通过比赛促进了老师们走出办公室、走出实验室、活动身体、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升运动技能,也促进团队建设,结交了球友建立了友谊。(文/图 侯家振)

 

 

 

合影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