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永向党”教职工合唱比赛
2021-05-18 19:2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100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5月1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分会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永向党”教职工合唱比赛在瑶湖艺术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汪胜前、樊后保、陆伟锋出席活动并和教职工一起参加演唱,来自16个基层分会14支参赛队伍以及学生表演队伍近10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中,各支参赛队整齐划一,身着统一服装,富有创意地在合唱的基础上配以舞蹈、朗诵、武术表演等等多种表演形式,演绎着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爱国歌曲,不时呈现出演唱高潮,唱出了广大教职工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角逐,人文与艺术学院分会荣获一等奖;部门联合一分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会荣获二等奖;部门联合二分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国际教育学院与体育教学部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分会荣获三等奖;彭桥校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师生通过经典红歌人人唱的比赛形式热情讴歌100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广大教职工践行初心使命,当好新时代的践行者,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的“南工梦”而努力奋斗!(文/ 宗萍 图/学生志愿者)  

   

   

主持人开场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分会      

   

人文与艺术学院分会  

   

国际教育学院与体育教学部联合队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分会  

   

信息工程学院分会      

   

理学院分会  

   

经济贸易学院分会      

   

彭桥校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队  

   

工商管理学院分会      

   

图书馆分会  

   

外国语学院分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会  

   

部门联合二分会  

   

部门联合一分会  

   

特邀学生节目      

   

颁奖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