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吴泽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2021-05-01 00:06  

430日,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在行政楼300会议室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就我校教职工子女入托问题听取与会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纪委书记殷安全、工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融洽,教师们畅所欲言,各单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和身边同事关于子女入托问题面对的困难和诉求做了交流,对多年来学校立足为教职工办实事表达了感激之情。

吴泽俊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解答和归纳梳理,并要求职能部门开展全校教职工学龄前子女和入托需求进行统计调查,加强与周边各类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为教职工子女入托做好牵线搭桥和服务工作,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吴泽俊表示:青年教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教师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学校将在解决教职工民生工程上多想办法、出实招,一心为了教职工,一心依靠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教职工干事创业,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殷安全就与会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就工会后期如何行之有效的开展相关工作给予指导性建议。(文/图 侯家振)

IMG_20210430_150333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