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2021-04-20 20:47  


     

             

4月14日下午,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在家校领导金志农、李明、樊后保、汪荣有、殷安全、周敏丹、陆伟锋,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要及时召开二级教代会,落实好会议要求,及时总结单位“十三五”以及这一年来的主要成就,对照“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新一年的主要任务,明确目标任务,汇聚民意,凝聚人心,在认识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落实上找问题,在作风建设上求实效,高质量完成学校发展目标。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学校总体目标,凝聚发展共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为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南昌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本次“双代会”期间,各代表团开展了分组讨论,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民生保障、职称评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文/周冠佳 图/学生记者 俞云慧 何云芳)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