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开展“红色经典影片人人看”活动
2021-04-09 14:30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引导广大教工重温党史,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学校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观看党史题材优秀文化影片。                  

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她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组织教工观看党史题材的优秀文化影片,可以让人们从党的历史中,了解党的信仰和意志党的宗旨和情怀、党的成就与警示,可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更有力地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和为党为国为校建功立业的责任担当,在推动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尽显时代风采。(文/侯家振 图/各基层工会)  

   

   

后勤处观影现场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观影现场  

   

人文与艺术学院观影现场  

   

外国语学院观影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观影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