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首期“走进教工”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
2021-03-31 10:27  

 

3月30日,由校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协办的首期“走进教工”大讲堂在教学北楼C105开讲。本次讲座特邀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骨伤一科副主任医师梅鸥博士为学校教职工讲授腰椎和颈椎病的预防保健知识,近70余名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梅博士分别从腰椎和颈椎病的易发人群、发病原因、病情的鉴别、发病的症状、治疗方法以及日常的预防保健和训练做了详细的讲解。学员们边听讲边体验,和老师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梅医生的讲座非常具有指导意义,颈椎病和肩椎病是伏案作业人员常见的职业毛病,只有了解有关预防和保健常识,才能更好的保护颈椎关节不受损害,才能有效的维护身体健康。  

据悉,“走进教工”大讲堂是校工会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主要精神,深化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的系列活动,通过引进各类专家走入校园、走进教工,传授知识,活跃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身心健康和综合素质,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图 侯家振)      

   

讲座现场  

边听边体验  

   

现场交流一  

现场交流二  

   

课后交流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