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三届五次“双代会”工作布置会
2019-10-14 17:03  



10月14日下午,我校三届五次“双代会”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400召开,党委书记徐兰宾、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主持。

 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在讲话中强调:学校三届五次“双代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求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代表团要按照“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要求 确保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强调了政治思想和会议纪律要求,并对会议召开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校工会主席田红敏通报了学校三届五次“双代会”筹备和安排情况,人事处处长洪恩强对学校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用暨校内人事分配制度有关情况再次进行了说明。(文/孙晓明 图/宗萍)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