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在高新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9-10-08 10:59  

930日晚,由南昌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我校瑶湖艺术中心举行,我校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李明应邀了出席活动。

此次合唱比赛以“壮丽七十年建功高新区”为主题,来自高新区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高校、银行、卫生等不同行业的2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参赛曲目《我爱你中国》,热情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新颖的曲风加上声情并茂的演唱赢得现场的热烈掌声,也展现了东道主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以并列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图 张亚丽)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