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校获得省总工会“江西英才”家政服务支持对象
2019-09-29 17:19  


9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来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实验室慰问我校获得“江西英才”家政服务支持对象张扬博士,并发放资助金。

吴泽俊认真听取了张扬博士关于电气工程学科建设与规划的汇报,对实验室团队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江西省总工会今年启动了全省工会“英才家政服务工程”,对纳入组织部门中青年人才库的500名研究型高精尖人才、全国劳模、赣鄱工匠等“江西英才”提供家政介绍、经费补贴等服务。我校张扬博士作为“双千计划”首批引进类创新领军人才得到了由上级工会和学校共同支持的家政服务资助。(文/图 张亚丽)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