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2019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19-08-20 19:08  

为进一步落实江西省总工会有关文件精神,让教职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8月13日至17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来自各部门工会推荐的30余名优秀教职工代表赴庐山参加了为期5天的活动。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优秀教职工疗休养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专程看望了疗休养的教职工,转达了学校对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希望大家很好地放松和休养身心,勉励大家与学校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在为学校事业发展中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作用。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一致认为:疗休养活动是对先进、优秀教职工的褒奖,是对教职工的尊重和认可,让大家放松了心情、疏解了压力,交流了思想、增加了友谊,积蓄了立足岗位、深入学习、不断探索的力量,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建设中,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