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参加暑期运动体验活动的教练员和教职工子女
2019-07-03 17:38  

7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樊后保在工会和体育教学部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到体育馆看望慰问正在开展暑期运动体验活动的教练员和教职工子女。

校领导分别到羽毛球、篮球和乒乓球班的场地看望教职工子女,亲切地与小朋友交谈,了解她们的训练情况,鼓励他们不怕吃苦,不怕累,听从教练的安排;并对教练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紧接着,校领导为教练员和教职工子女发放饮料,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校领导充分肯定此项活动,希望能够一直坚持下去,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关心教职工子女成长,激发孩子们运动兴趣,培养他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和能力,将活动做实做好。

据了解,此次教职工子女暑期运动体验活动是由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为期10天。活动主要针对7-12岁的小学生开展,90余名教职工子女参加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训练

体验活动。(文/孙晓明 图/潘旭)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