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子女暑期运动体验活动
2019-06-28 17:33  


为服务教职工,丰富教职工子女暑期生活,激发孩子们运动兴趣,培养孩子们体育锻炼意识和能力。6月28日,由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举办的2019年教职工子女暑期运动体验活动如约而至,近百名教职工子女参加了活动。

今年教职工子女暑期运动体验活动在前期校工会开展问卷调研的基础上,根据教职工的需求,调整了时间,增设了运动项目,开设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项目,由体育教学部党员教师和专业骨干教师担任教练,教孩子们基本运动技能,增强身体素质,激发运动兴趣,通过学习,让孩子们感受运动的快乐。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