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第一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7-01 10:38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教师的修养气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我校举办的第一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完成了全部课程于6月28日圆满结束。

本期瑜伽培训班共有14个部门工会的近30人参加,校工会聘请了专业的瑜伽教练授课,制订了周密的培训计划,教练以其丰富的经验带领学员们不断探索自身身体的潜能,激发学员对瑜伽运动的浓厚兴趣,在温和柔美的音乐声,耐心专业的指导,呼吸、调息、冥想等科学的训练法,在锻炼身体、缓解压力的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舞台,得到了参加培训老师的一致好评。

校工会希望通过瑜伽培训班的开设,帮助我校教职工陶冶情操、保持活力、静心养性,收获健康与快乐。今后,也将不断尝试探索会员活动新模式,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使大家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文/张亚丽 图/孙晓明)

训练中调息

教练耐心指导学员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