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第一期教职工游泳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6-21 17:11  


为更好地为广大教师服务,满足他们对运动健身项目多元化的需要,由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在奥体中心游泳馆联合举办的我校第一期教职工游泳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游泳培训班由体育教学部陈智老师担任教练,来自11个学院的17名专职老师参加了蛙泳为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教练细致的强调着各项要领,耐心地指导、纠正老师们的姿势和动作,原本不会游泳的老师们在教练的帮助下积极练习、大胆尝试,成功地克服了对水的畏惧心理;原本具备一些基础的老师们也在教练的指导和帮助下掌握了漂浮、踩水等技巧。老师们积极性非常高,不断询问教练一些技巧上的问题,每个动作都尽量做到完美。同时,老师之间也互帮互助、相互鼓励,并不时的发出欢快的笑声。

通过此次游泳培训,老师们系统学习了蛙泳技术,对游泳这项运动有了新的认识,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因游泳爱好彼此结识,增进了感情,强健了体魄。(文/图 孙晓明)


教练讲解动作

教练纠正学员姿势

第一期游泳培训班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