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行快闪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6-18 10:46  

 

617日下午,正值学生下课之时,校图书馆前广场响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歌声吸引学生们从教学楼南楼、北楼、图书馆…四面八方向这里聚集,教职工舞蹈协会的20多名教师,随着歌声翩翩起舞,200多名学生被现场的气氛感染,也纷纷加入到活动中。老师们载歌载舞,学生们随着音乐节奏挥动着手中的小红旗,加入到活动中。最后,师生们同声欢呼“祖国,生日快乐! ”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师生们诚挚地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和对未来美好的期盼之情,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图 教职工舞蹈协会)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