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9-04-28 10:36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我校教职工气排球运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团结合作精神,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于423日至426日在瑶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办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来自全校各部门工会15支代表队的15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过去四天,整个场馆里撒下了队员们的汗水,也洋溢着前来助阵老师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赛场上,各支队伍团结一心,配合默契,参赛队员各施绝技,发球、拦网、扣球一气呵成,娴熟的球技和每次团队配合得分都引来阵阵喝彩,队员们球技的精湛,奋力跳起扣球的矫健身影展示了老师们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体育教学部获得比赛冠军,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获得比赛亚军,部门联合工会联合三队、外国语学院分获三、四名。(文/图 校工会)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各部门工会代表队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